close

2015.05.03

下班回家還沒有發現異狀

照常地用了餐,打掃,下樓運動

運動完上樓

覺得Hugo好像沒什麼精神

連叫聲都小小的

因為這天預計是要回娘家睡的

我想說這樣這一兩天他們就要自己在家

我來梳梳他們吧

把Hugo抱過來打算梳毛

一抱起來,心裡一驚

他變好輕好輕

馬上決定要帶他去看醫生

 

到醫院秤了體重

天啊!!他只剩3.3公斤

他原本,是一隻5公斤上下的胖貓

瘦到3.3公斤幾乎瘦掉了體重的四成

他可能不好了的感覺席捲而來

在醫院抽了血要做血液檢查

我心想是因為搬家的關係所以不吃飯嗎?

所以當天就把Hugo一起帶回娘家睡了

當天回家,他還是不吃飯

只一直喝水

我弟看到他也嚇一跳

說怎麼連走路都走不穩

晚上跟老公通電話

跟他說了一下Hugo的狀況

他說,“其實他也老了,也許他時間到了“

一直以來,我以為他們離開的時刻到的時候

我會很淡定

殊不知,想到Hugo可能快要離開我了

我眼淚克制不住的流

當天晚上一直睡睡醒醒

醒來就確認Hugo是否還在呼吸

拿飼料到他面前看他是否願意進食

但他依舊是沒吃,只喝水

擔心的心情開始擴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81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