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要記錄Hugo吃了多少

簡直就是一個照顧新生兒的狀態

我姐看到我的紀錄

說:你真的是媽媽XDD

 

除了灌食

我還是希望他可以自己吃

所以為了引起Hugo的食慾

我開始網羅各式各樣的罐頭

試試哪一種Hugo最願意吃

不過一開始他可能身體還很不舒服

雖然會吃

但都吃個幾口

如果我去上班把罐頭留著

他可能整個白天會把留的那一坨吃光

可是我又擔心這樣罐頭會酸掉

所以原則上還是在家的時候餵罐頭

但Hugo常常吃個幾口就跑去旁邊晃

這時候Latte就會趁機把病人的食物吃光!!!!!!

所以現在我上班的時間就會把他們兩個隔開

好觀察Hugo的進食跟排泄是否正常

漸漸的Hugo吐的狀況緩解了

不吐就好辦多了

至少灌進去的他是真的都吃進去了

每次能灌食的量也慢慢有增加

從20ml慢慢進步到一次可以灌40~50ml

Hugo精神也有越來越好

本來走路都無力無力的

慢慢地走路速度有變快

偶爾還可以攻擊Latte

我開始有信心他可以好起來

雖然每天這樣灌食其實很累

除了上班其他時間都被貓綁住

一下班就要衝回家灌食

早上要更早起晚上要更晚睡,才能盡量多灌食幾次

每天早上起床要先清貓砂,餵Hugo吃藥,灌食Hugo,掃地,澆花,倒垃圾

所以等到我都弄好可以出門了

往往已經滿頭汗

今天早上就在電梯裡遇見鄰居

我覺得超糗的

人家西裝筆挺

我一整個大包小包又狼狽......囧

那天跟同事討論事情

她就說我最近看起來好黃(大驚!!!)

該不會Hugo爆肝我也爆肝了吧

看來也該再去追蹤我的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81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